鄉福首頁
252期 >
2008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生命的道路真是充滿試驗,每一站的遭遇都是抉擇,選擇懷疑或相信,選擇感恩或埋怨,選擇順服或悖逆,選擇停頓或前行…;當神用諸般的大能領我們離開受苦之地後,再面臨人生的“吃喝”問題時還是信不過,還是常失信於神。神說:「在那裡為人定了律與章,在那裡試驗人遵不遵神的法度?」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上帝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很奇妙的,聖靈帶領,讓這一段經文,醫治了姊妹心中長期隱藏的恐懼,為著過去所犯的罪,如今信主,還是受轄制,害怕恐懼夢魘連連,直到神清楚的應許:「只要妳遵行我的話,就不將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妳身上!」何等大的應許,醫治我們全人全身。我們要天天選擇遵守神的話語,天天勝過各式各樣的試驗。

代禱事項

一、聖誕愛筵及晚會每年都投注心力,今年希望是收割年。祈求主讓每年有機會參加慶祝的親朋好友,今年會受聖靈感動,樂意信靠又真又活的神。

二、特別感謝神體貼我們的需要,在弟兄姊妹搬遷變動來去之間,還是帶領孫媽媽的家投入服事,青少契有輔導,也有會長,為此獻上滿滿的感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