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3期 >
2008年3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活出美好』一書裡介紹了一個經典故事(三顆樹),一棵橄欖樹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個精緻的珠寶盒,裡面裝著各樣珍貴的金銀珠寶,但當木匠將伐下它之後,橄欖樹發現自己不會變成一個美麗的珠寶盒子,木匠要把它變成一個馬槽,裝著各樣難聞的動物飼料,它的心碎了;美夢也碎了一地,看到這裡,我不禁也感傷的感受到橄欖樹碎掉的心,不經意的跟著流出同情的眼淚,(以前看這個故事怎麼都沒這種感動),上帝有更美的計畫,直到它多年以後,當馬利亞和約瑟快生下小男嬰,卻找不到容身處之際,他們最後來到一個馬廄,小耶穌誕生時,他們將他放在一個馬槽中,這一個橄欖樹做的馬槽,現在裝著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上帝的兒子;我讀到這裡心也雀悅不已,…是的,神有更美的計畫,更美的旨意。

在一次的週三禱告會,我們正在為桂桂姊妹禱告,桂桂姊妹的苦難眾所皆知,已經很久了;我們不禁要問天父「上帝阿!我們已經禱告這麼久了,為何桂桂姊妹的先生都沒改變?」苦難這麼深這麼久,我們的姊妹仍在受這個苦難?沒想到兩天後,我們的姊妹竟然在聊天時告訴我:「“人家問為什麼我這麼苦命?”我回答,若不是今天這個苦難,我也不會這麼剛強、因為我的苦難,我們村莊的人都讚美我,說我是一位很好很好的太太,有很好的品德,大家都在讚美我。」我聽了愣一下,然後哈哈大笑!「難得妳對苦難這麼正面的回應,妳真是活出美好阿!」願神堅定那些願為信仰受苦跟隨基督的人,並賜福他們!

代禱事項:

一、張淑容姊妹看見今年有四個基督徒在辦公室,非常有負擔成立辦公室福音團契,為傳福音,為使公司蒙福,請為淑容姊妹禱告。

二、弟兄姊妹一起追求有更好的靈修生活,活出美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