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7期 >
2009年5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因梅雨季將近,故原先計畫在四月第四主日的野外禮拜提前一週在第三主日。原本氣象局的預測會是炎熱的天氣,或許是在山區之故,感謝主!當天卻是多雲不熱的美好天氣。一大早教會弟兄姊妹所有的車都出動,沿路上的青山綠水,令我們沈浸享受在神的美好創造大地裡,教會史弟兄家族在信義鄉河邊所開的農場,正是我們此次野外禮拜所選擇地點;以大地為聚會之處的野外禮拜,令我想起耶穌在野地宣講天國的福音、醫治病人,甚至以五餅二魚讓不包括婦人孩子在內就約有五千人吃飽的神蹟,主顧念人的靈、魂、體。當天也以耶穌復活後顧念門徒們身體、靈魂與託付為信息-【你們有吃的沒有?】「耶穌就拿餅和魚給他們」「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餧養我的羊」;在聚會後我們也一同享受烤肉的樂趣與團契。

不久前,一位夫妻離異的先生帶著酒氣來找我,再次傾吐離異後的苦水,之前,他因情緒失控對太太施暴以致太太出走,最後以離婚收場,如此的家庭悲劇也使得兩個孩子各自分開,使無辜的孩子不是失去父親就是失去母親,一時的情緒失控,往往造成家庭的破碎與無法挽回的悲劇,雖向他傳福音也為他禱告,但他起伏的個性仍無法走出信心的一步,最近的虐童家暴案,更暴露了社會所隱藏的問題與炸藥。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領人歸主的組長做好組長帶領推動的角色。

二、請為仍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昏迷的王明順弟兄禱告,求神的醫治大能臨到,也讓他的家人更懂得依靠交託並經歷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