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7期 >
2009年5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有一個人名叫約翰,是上帝所差來的,他來是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使眾人藉著他可以相信,他不是那光,而是要為那光(主耶穌)作見證。(約一6-7)

他(施洗約翰)不是那光,而是為那光作見證,這句話提醒我們只是為光作見證的人,不必害怕作見證,也不用凸顯自己的才幹,我們只是作見證的人。若有人接受,感謝主,若人拒絕,也不必受傷,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只要把焦點放在耶穌身上,我們就會不放棄,因為神使人悔改。經過長期的禱告、關懷,我看到石頭般的土壤也會變成好土,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感謝神一直鼓勵我。

當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就必得著能力,成為主的見證人,使人藉著我們可以來信靠主,所以我們行事為人也當與蒙召的恩相稱。求主保守我們這群蒙召的兒女,能在信仰生活上成為主的見證者,讓主的名被尊為大。

感恩與代禱

一、5/2(六)在竹田鄉西勢夜市辦音樂佈道會。此次我們邀請方舟樂團的謝鴻文傳道及屏東浸信會比拉迦樂團的詹宏明老師一起配搭事奉,為主得人。請代禱。

二、一年一次的訪視鄉福工作區之行,訂於5/31(日)舉行。第一站是大村工作區,之後再去大埤、蒜頭工作區,盼望肢體靈裡相交,開廣我們對神的眼界,並在神國的認知上不斷成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