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5期 >
2010年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撰文◎張淑玲 )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天使向牧羊人傳報福音,使伯利恆城滿了歡欣的聲音!今年在過溝,我們也樂意向此地的人分享好消息。在週六夜市,我們在美雲姊妹家門口,藉著歌聲和音樂向來往的人群,見證耶穌基督降生的喜悅!24日平安夜,我們帶著國中小學生,分四組人馬到不同的家庭,唱出平安喜樂的詩歌,盼望可以讓東石布袋的百姓,明白聖誕節真正的意義。因著許多的婦女和學生們,與我們一同參與聖誕節一連串的活動,心中充滿了感恩和喜樂,雖然多數的人尚在慕道中,但他們卻是最棒的好幫手!

滿心地期待2010年的到來,藉由過去所播下的種子,可以長大成熟,讓我們歡歡喜喜帶著禾捆同進上帝的家!因此,我們禱告在新的一年,上帝可以更祝福這地和使用每一個人,使救恩的喜悅充充滿滿在我們中間。

也要感謝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您們,在過去的一年對過溝的關心支持和代禱守望,讓我們可以在服事上得力和有智慧,深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全家,在新的一年上帝的恩手和豐盛的恩典多而又多地加給您們。在此,誠摯的邀請您,繼續在禱告上與我們同工,更歡迎期待看見復興和心中有感動的伙伴們投入在我們的當中,一起同享這地成長的喜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