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1期 >
2010年7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轉化』是這陣子常出現在腦中的字句。期待人的生命可以從不信到相信,從知道到堅信,這樣的過程,所需要的元素到底是什麼呢?聖經的話出現在腦中:「保羅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上帝叫他生長。」(林前3:6)」因此,開始為所關心的學生們提名禱告,及在主日禮拜前,為將要坐上每一張椅子的人代禱,深願他們的心可以被上帝的愛所觸摸,親身經歷到上帝的真實,便成了當務之急的事了!就如同農夫忍耐等候地的出產,目前我們也正在等待「轉化」的到來。也要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著人的生命可以經歷到復活主的大能禱告,願上帝在此地行更新改變的工作。

日前,有人為教會的影音器材奉獻,讓我們不再只有一台手提音響,和一支麥克風,而是有較完備的影音設施,為此獻上感恩;在安裝的過程中,有同工提及,若是主日聚會人數再多,可能我們需要將兩棟房子的牆壁打掉,以便擴充聚會場地了,那到時,不是又要重新移動影音設備了嗎?感謝主,若是那一天真的來到,相信上帝的恩典是多而又多,肯定會預備一切的所需,只願上帝的旨意可以行在過溝,如同行在天上,讓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祂的教會,使上帝的名在此地,被尊為聖。

代禱事項:

一、暑假將有5個梯次的營隊,分別在1個國中和3個小學,求上帝在其中賜下智慧和靈敏給參與的輔導,也求主打開每一位學生的心,好讓他們豐富地吸收所給予的信息。

二、8月1日是全教會第一次的野外崇拜和踏青的日子,已有兩輛遊覽車的人數,期待藉此機會,人的心可以更就近上帝,彼此的關係可以更加深,請為此禱告。

三、請為下半年教會,推動「每天2章,半年讀完新約聖經」的讀經計劃禱告,願上帝的話可以深根在人的心中。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