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8期 >
2011年12月
神奇妙的帶領
      郭政芬

 

睽違了近六年的情感,六年前第一次參與鄉福的暑期營隊時,就開始關注鄉福的需要。爾後也陸續參加幾次的暑期營隊,不過這其中並未有感動加入籌備團隊,因此也屢次拒絕邀請。

如今,我終於加入了鄉福的籌備團隊。特別的是,上帝不同階段的帶領我更認識鄉福,轉變我的思維。例如在2010年青年宣教大會時,因緣際會採訪鄉福,再度認識到鄉福的意象;2011年再次回到東石帶領暑期營隊,仍記得第一次在此的擺上與感動。這些在我面對即將工作之時,神讓我看見能夠繼續服侍鄉村人們的另外一種管道-參與籌備,因此為了回應神的呼召與鄉村的需要,便決定參與其中。

奇妙的是,我經歷到等候神的帶領將使自己的信心更加增長。在決定參與鄉福籌備團隊後,便在一次教會禱告會結束後與一位曾參與鄉福籌備的姊妹分享。沒想到,那位姊妹淚眼汪汪的看著我說:「剛剛一直也為了自己再次加入鄉村福音籌備團隊禱告。」這個分享使我看見神奇妙的帶領,同時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原來,我們每一個在籌備團隊的人,都是神親自的帶領與呼召,神看我的軟弱、也接納我自己的不足,但是單純的獻上給神,上帝必定使我經歷祂豐盛的引導。

由於我也生長於鄉下,爾後長大至都市念書生活。在兩極的信仰文化當中,看見鄉下是需要委身和耕耘,人與人之間真摯的關係也是信仰的生命課題。雖然鄉下的傳福音辛苦,可是我永遠記得教會的老奶奶、老爺爺們,不畏風雨的五點到教會,為了國家、鄉下福音努力禱告,爾後才去山上工作;他們也向鄰居分享上帝在生活中真實的幫助;那些真實信仰的畫面一直停在腦海裡。我看見,有許多人不斷的為了鄉下擺上、禱告,盼望鄉村的人們得著福音。同樣的,我也盼望透過自己微小的擺上,能夠讓更多的人看見鄉村的需要。在籌備團隊中我聽到許多人的看見與負擔,感謝神,使我們更深的等候神的帶領,相信踏實在神的話語中將更深的貼近神的心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