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8期 >
2011年12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主的恩典夠長治用的,耶和華以勒!張美雪姊妹參加完壯年體驗營,開始每週四天參與、配搭服事;校園小畢契主動來電關心青少事工需要,並於11/12策劃舉辦青少高雄一日遊,雖然不少學生因補習無法前來,但參加的學生在回家時都直呼「好玩!」,他們說:「信福音的,人真的都好好喔~」歸榮耀給神!

今年感恩節,選定八個家庭進行探訪,贈送烤鴨作為感恩節禮物(火雞太貴嚕),開著福音車,有美珍姊、佩真和烤鴨小天使水球弟作伴,真好!第一次帶水球弟探訪,教他如何跟家長打招呼、贈送烤鴨、說祝福的話,更重要的是:問候閒聊後,大家手牽手圍成圈禱告!看見那些辛苦的單親媽媽、阿嬤的笑臉,彷彿也看到神的笑臉。水球弟說:「今天小天使很快樂!」我們看到另一種可能:帶著小朋友探訪小朋友,不只練習應對進退,還能讓他們經驗神的愛與人的愛。有位媽媽跟我們說:「以後水球弟有空可以去他們家吃晚飯,跟他的孩子一起玩。」什麼是真正的富足?施比受更為有福。

神也透過青少愛我們。高三生請大家吃冰淇淋;家長送杯子;小高一專程送飲料給我們;國三酷哥留下一包洋芋片送我們(硬說是買一送一很難吃的口味);學生家長送來三大罐蘋果西打;餐飲科的女生總是默默帶來親手做的糕點給我們嚐鮮……。更感謝所有默默關心或專程前來探望我們的代禱夥伴們,因為你們的關心扶持,所以我們才能在恩典中剛強站立,而面對將至的聖誕節,更有盼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