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8期 >
2011年12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十一月鄉福同工會,多數同工都提到聖誕節的福音活動籌劃的情形。顯然,在救主降生的季節,是福音活動的旺季。神的兒女一直積極要把平安的福音,無價的恩典分享出去。相信這不只是一個旺季,更是一個福音豐收的季節。

聖誕節後,年終將到!這個時候國際金融詭譎多變,許多人忐忑不安。不管如何,神仍然是賜平安,掌管一切的神。

回首一年,也是該感恩的時刻。神真是以恩典為我們年歲的冠冕,我們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以下也稍列舉今年鄉福幾件很值得感恩的事:
                1、十月底、十一月初兩位年輕的女同工蔣月生、沈逸涵姊妹被派到中埔開拓新的工作區。先以兒童及青少年為主要對象!
                2、十一月4-6日,在清境農場舉辦第一次的鄉福各工作區核心同工訓練營,連傳道同工有五十多位參加。往後每一年都辦,訓練教會的主要同工一起承擔教會建造的工作。
                3、去年開拓的鹿草工作區,事工穩定前進,農曆過年後將開始主日崇拜。為此獻上感恩。相信主的聖名在當地要被尊為聖!
                4、今年下半年後,有蔣伊鈞、魯若愚、王祖君三位弟兄及周志萱姊妹,共四位麥子同工加入。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事可以感恩!特別也為有許多關心鄉村福音工作的兄姊,背後默默的關心感謝。

但願賜恩福的主,繼續引導前面的一年!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