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5期 >
2011年9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漫長的暑假是各家補習班、安親班必爭之地,紛紛祭出豐富多元的暑期活動。過去服事中發現暑假過去,許多孩子改變了。除了長高、長胖,有的沉迷網路,變宅了;有的進入青春期,變聲了;最不願見到的是孩子對耶穌,變心了。暑假是造就栽培的黃金時間,雖然我們暑假經常同時或輪流在外地服事,但我們決定兒主和青少聚會不停止,感謝神從台灣各方差派人力及資源,讓孩子們在福音中心歡樂一夏,信仰不放假!

七月底帶六個孩子參加讚美之泉在高雄舉辦的兒童音樂會,台上站著幾位美國空運來台的孩子,在台上盡情的用歌聲和舞蹈敬拜神,我偷偷觀察我們的孩子,看見同樣的專注和熱情。回程的車上孩子們伴著CD大聲唱詩,想起詩篇「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我們計畫新學期有個兒童敬拜讚美小組,求神親自帶領,相信神要在這群孩子的口中建立能力和榮耀!

【為耶穌所做的,一切都值得】,這是一個福音中心的孩子創作詩歌的歌名,最近常常迴盪在我心中。歌詞是這樣寫的:「我愛耶穌,耶穌也愛我。我要為主傳福音,把那還沒完成的福音棒給傳下去,朋友們一起來認識耶穌。哈利路亞~讚美主!為耶穌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乍聽之下歌不成調,我卻被歌詞深深感動。傳福音不是基督徒的沉重包袱,是因著耶穌的愛而願意回應。是的,為耶穌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預計九月開始在福音中心有主日聚會,福音隊留下不少可跟進的名單,求神在當中顯明渴慕的人。不在乎人數多少,一定要有神的同在!

(撰文∕傅佩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