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5期 >
2011年9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天主日為青少黃尹珊舉行浸禮,原本安排九月要受洗,最後趕在開學前為她施洗,尹珊的母親、妹妹也來觀禮,母親認為信耶穌很好,也願意為尹珊預備沒有拜過的食物,感謝讚美主!我們深信神要得著從課輔進入青少團契的這批青少年,在他們高中畢業離開鄉村前能信主受洗。

神已為港尾寮福音中心預備了一棟四層樓的房子,從蓋好至今十多年,沒有人住過,今年初房東剛油漆了牆壁,是神為我們的預備。房子經過八位弟兄姐妹的清掃,已煥然一新。福音中心座落在社區的主要街道上,在蒜頭與北港中間,福音中心的附近可購買生活用品及食物。目前的長宣同工主要還是由劉濱垣、蕭竹英夫婦負責,他們打算服事一整學年,除了中間有一個月要返美,而這個月的空缺也已有其他同工可以前來接力。請為接力同工能適應新的社區禱告,也為港尾寮的福音事工代禱,求神開啟傳道的門。特別為課輔班的招生禱告,求神為我們預備學生,目前已有一位學生報名。

蒜頭教會的課輔學生目前已有十四位,其中一位來自於灣內,因參加雙語營而認識教會;另兩位來自於世界展望會的介紹,願這十四位都能被神得著。教會青少今年有四位升高三,功課比較繁忙,明年將進入大學,離開鄉村。團契需要新的接任的同工,請為此需要代禱。

9/30-10/14日來自北加州短宣隊將來短宣,請為短宣的出入平安及服事代禱,求神使用他們。

謝謝您們以禱告與我們同工,願主賜福您們!



【後記: 請參閱鄉福簡訊286期黃尹珊姊妹的個人見證 - 謝謝耶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