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5期 >
2011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七、八月暑假期間,青少年團契的孩子們也參加主日的崇拜聚會。這批國、高中生大約有20位。目前聚會在讀創世記,盼望幫助這群青少年認識神的創造,同時也希望帶領他們建立與神的個別的關係!請為這些孩子們禱告:陳昭蓉、蔡月娟、陳彥婷(升高三);黃明俊、曾暐翔、陳泓逸、吳采玲、韓耀清(升高一);鄭弘葳、韓耀哲、吳妍潔、陳怡穎、李姿伶、李姿佑、黃妤婷、王羿茹、林縈婕(升國三);陳政緯、黃冠群、李汶恩(升國二);另外請特別為就讀中正預校的藍哲偉禱告,求主幫助他能快快適應軍中的生活,並且能持守住信仰。

慕道友阿織姊的兒子阿琳,最近因偷竊鄰居的財務而被關入監牢,她非常難過。之前阿琳曾在教會聚會二年的時間,求主憐憫這個家庭,也安慰阿織姊的心。

感謝主帶領快姊的女兒李惠珍傳道,有半年的時間(7-12月),回來三股的老家休息。她也幫忙教會主日講道及協助青少年團契的服事。並且每週三和牧師、師母一起禱告探訪傳福音,願神記念她的勞苦和擺上。

代禱事項:

一、九月開學後,師母繼續在昭明國中教兩班得勝者,求主加添體力和心力,藉著這福音的預工,能幫助帶領有需要的人來認識主。

二、國小的兒童主日學也將恢復聚會,時間為每月的第三主日下午2:30-4:30。請為鳳山循理會的弟兄姊妹和楊牧師師母的配搭禱告,盼望能與這些小孩有更深入的接觸及關懷,以致日後升上國中才能繼續留在教會,求主賜智慧,使我們知道該如何來做!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