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5期 >
2011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每個月一次的鄉福同工會,不論是對同工或事工都是必要的聚集,我們看重也寶貴這樣的機會。同工們用整個早上的時間一起敬拜禱告,然後才進行下午的事工討論。這樣的運作方式,幫助我們謙卑在神面前,尋求祂的心意;眾人的心也再次被祂的愛融化、提升。「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祂使我們在軟弱中顯出剛強,在平凡的際遇中看到永恆的未來,祂帶領我們繼續冒險、前行。

鄉福重要的策略方向,也都是在同工會中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充份討論,凝聚共識,始付諸行動。這幫助我們再思鄉福的核心價值,不致漸漸挪移帳蓬,跳脫自我野心,超越人的眼光看法,堅持作對的人、對的事。「鄉村的福音工作沒有捷徑,我們不會讓異象成為一個空洞的口號,而是長期專注,不斷前進的目標。」(請參閱鄉福簡訊163期主題文章

繼暑假青年體驗營到了嘉義縣中埔鄉傳福音之後,年輕的麥子同工每週固定前往帶領兒童工作。雖然人數不多,但同工喜樂的進行。其實從東石到中埔來回將近二小時車程,但同工不以為苦,除了年輕的本錢,更重要的是福音的心志。熱忱是無法熄滅的內在能源。我們對喜歡的事情,自然產生無比的興趣和熱情,而且不輕言放棄。我們何等需要聖靈的幫助,在我們裡面更新、變化、燃燒。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你年紀老邁了,還有許多未得之地。」 (書十三1)對總幹事陳牧師或身經百戰的年長同工,我們心中的焦急與熱切的期待是接棒者,不論是麥子同工的養成,或工作區核心信徒的培育,人是教會建造最重要的工程,這需要時間的累積與驗證。「當今宣教工作最關鍵的部份還不是在於錢,是在於人。而主工人的養成不容易。如同松柏,需在高山峻嶺間,飽經風吹雨打的熬煉。」(鄉福簡訊240期主題文章

鄉福非常需要您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