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5期 >
2011年9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雙語營圓滿結束了。92個孩子報名參加,禮拜六的跟進聚會中教會的文青發資料給孩子們,47個孩子填寫回應單,37個孩子決志信耶穌,其中4個孩子來參加教會的兒童主日學,感謝神!

今年國小畢業的學生,8月正式加入青少團契了。去年剛成立的青少團契,一年來只有1~2位學生參加,我想神給教會的冠宏一些學習的時間,受洗不久的冠宏帶領青少團契需要適應。8月我們教會的青少團契突然復興了。12個孩子參加青少團契。讚美我們信實的主!

文青跟我說今年國小畢業的孩子們當中幾個孩子想要受洗,看他們參與青少團契的熱心程度來決定,到聖誕節的時候,可以給他們施洗。我們開拓大埤教會已經滿十年了,這十年,我向大埤這塊地和這裡的百姓不斷地宣告禱告說 :「主啊,求你十年以後,為我們開路,祝福大埤教會,祝福大埤的百姓。」到了九年,我們的神在教會裡興起兩位年輕同工:文青和冠宏,透過他們慢慢擴張我們的境界,主日學的孩子們和青少年多起來,教會的團契也漸漸穩定下來。我很期待神在大埤這個地方施行神跡奇事,相信神在大埤動工。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

我們的灌油升國中了,喜歡學校的生活,剛開始的時候,看起來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很緊張,但現在適應得不錯,比國小的生活更享受,真是神的恩典。感謝神!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