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8期 >
2012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到了訂購新年月曆的時候。教會也訂定2013年度主題為:【往下扎根,向上結果】,期盼教會的更新及復興!

鄉福基督芬園教會雖然人數不多,但弟兄姊妹和睦、同心、彼此關懷照顧,深信天父的心是喜悅的。

感謝神,九月份開始了弟兄會。幾週前,弟兄們將會堂重新粉刷,會堂煥然一新。

感謝神,青少俊穎弟兄雖然發生車禍,但筋骨無損,只有皮肉傷,腳踝縫針後不到一週,便能返校上課,也回到教會敬拜。感謝神,瑞堂弟兄因焊接工作,眼睛紅痛,也得蒙醫治。感謝神,吳牧師、師母;黃牧師、師母以及多位北美福音移民回台的同工前來看望我們,鼓勵我們。

感謝神,兒主的口訣:「讚美讚美很容易,禱告禱告不放棄,福音福音傳出去」勉勵大家成為讚美、禱告、傳福音的人。

感謝神,十月份開始胡牧師為大家預備的【基要真理班】,以及胡師母為青少預備的【談心時間】聚會。10/12-14也有傅德生牧師的關懷探訪訓練,請代禱。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我要在曠野種上香柏樹…。我在沙漠要把松樹、杉樹,並黃楊樹一同栽植;好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這是耶和華的手所做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以賽亞書四十一18-20)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