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8期 >
2012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當您收到鄉福簡訊,又快接近年底了。回顧這一年,仍然滿滿的感恩!

特別,鄉福整體的寒假兒童及暑假青少營會,都穩定持續的進行。特別青少營會,今年將近有七十位參加。雙語營有19梯,仍有許多學校等我們進去。台灣輔導目前需要300位。若梯次要增加,輔導的徵召,仍需更多努力。

十一月壯年同工體驗營,今年仍有十七位報名參加。去年參加的黃義捉弟兄夫婦,準備和一對明年畢業的神學生張光信夫婦一起到褒忠開拓。今年報名的林光源弟兄夫婦,也己賣掉美國的房子,準備到中埔福音中心開拓福音事工。

十一月底有三天二夜於台南走馬瀨農場的核心同工訓練營,這是第二年舉辦。核心同工訓練,類似長執訓練。教會長遠的運作需要能承擔事工與責任的同工。對鄉下的教會,這是長遠也艱鉅的工程。

張得桂、王惇薇傳道夫婦,於今年十一月再回到鄉福。王惇薇師母約八年前,大學畢業後就到東石教會當全職的福音老師,差不多就是現在的麥子同工。後來結婚,進神學院,在外服事幾年。目前回來,再成為鄉福同工。十二月預計生下第二胎。

另外,雲林褒忠福音中心的房子已租好,目前進行整修。11月以後,原本在戶外的兒童主日學,會移到租屋處。設立據點,只是開始。未來仍需長久的努力,堅持,信靠。沒有別的,只有十字架被高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