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4期 >
2012年6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再過幾天就要進入忙碌的暑假了。今年的暑假,比起往年腳步反而倒沒那麼緊湊,原因是:原定的兩梯次福音隊皆因特殊緣故所以取消。其中一所大文國小(大寮村),之前是由台北士林靈糧堂一些弟兄姊妹們,每年南下七股帶領英文品格營,至今已有七年的時間,和孩子們已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但知道今年他們遇到全教會要大搬家,雖未能繼續來帶領營會,但我們心中仍是充滿感謝,謝謝他們這麼多年來對鄉下百姓的付出和關愛,願上帝記念。同時也求主保守,大文國小福音的門能繼續敞開!

今年暑假共有三個梯次的福音隊:
            (1)6/30-7/7    昭明國中鄉福雙語營,由中央大學團契主要負責。
            (2)7/16-7/20  篤加國小英文品格營,由台北蘭雅禮拜堂負責。
            (3)8/4-8/8      七股國小英文品格營,由鳳山循理會負責。

請為天氣、住宿以及營會能順利進行代禱!特別是住宿方面,除了蘭雅禮拜堂人數較少住在教會之外,另外兩梯次因人數眾多,教會容納不下,因而需要借住七股國小及一位陳醫師的家,在環境上有些克難,求神保守福音隊員每晚仍能有好的休息,不影響白天的服事!

過去幾年的暑假因忙碌福音隊事宜,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們總是不得已暫停聚會,今年暑假我們盼望能有所突破。目前教會內幾位同工正籌畫,盼望在七月或八月中,為著兒主的小朋友們,舉辦一次兩天一夜的營會,請為營會的籌備、進行順利代禱,求主讓這群孩子在營會中更多明白、經歷神的愛。

最後,牧師的兒子楊上恩今年大學要畢業了,七月之後即將入伍當兵,求主保守他的身、心、靈,都能在主裡面十分平安。也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他,使他在軍中能靠主過得勝的生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