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4期 >
2012年6月
滿州工作區
      陳文逸、 蔣伊鈞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教會巷口的招牌被旁邊逐漸長大的樹擋住了,有時候外請的講員會因此找不到教會的位置,不得其門而入。我也在考慮是否要修剪旁邊那棵樹的枝葉,以便教會的招牌可以重新被人看見。

用屬靈的眼光來看,地處偏遠的滿州各種需要很大:常遇見各種需要的家庭,不管是教育與經濟缺乏、身體的病痛、心靈的空虛失落、靈性的渴慕,不斷對教會招手。教會在滿州鄉要被人看見、為主見證福音的大能,不僅僅是靠人眼所能看見的招牌而已。每個會友在滿州的生活、工作與人的互動、相處是否滿有基督的馨香之氣,足以讓人看見我們的生命中有上帝改變的樣式,才是活生生在滿州見證上帝工作的活招牌,而且除了讓人看見、認識,還需要有屬靈的影響力,這超越了人所能見的招牌,而是一個指向上帝的路標。

教會現階段的目標是在建立門徒、發展合神心意的同工團隊,盼望同工們有一起的看見,每個人不只成為教會在滿州鄉的活招牌,也是指向神的路標,在滿州發揮更深的影響。

代禱事項:

一、為暑期雙語營招生、後續跟進工作代禱。

二、禮拜五傍晚的青少年團契剛開始一個月,希望更深建立學生的信仰基礎,也把信仰與生活連結。

(撰文∕蔣伊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