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4期 >
2012年6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四9-10)

有一天,雲林縣特殊教育學校的一位基督徒姊妹來拜訪我們,問我可不可以帶領她們學校的小組。她們在學校裡為傳福音的目的剛剛成立了一個基督徒的團契,小組成員總共七個,五位基督徒,一位天主教徒,一位信一貫道的,我就答應她說可以帶領。每個禮拜四的下午,我們一起分享看聖經一個小時,我已經帶過她們兩次,第一次去的那一天她們為這個團契取了一個名字叫「伯特利讀書會」其實,我們是看聖經的「查經小組」聽說在這學校裡有五十幾位老師和兩百幾十位的重度身心障礙的學生,我希望神大大來使用伯特利讀書會,藉著她們讓學校的老師們和學生的家長們早一點能認識耶穌。

現在我帶領的方式是一種造就門徒訓練的方式,讓她們在家裡先看我給他們的主題經文,在小組的時候,我來補充說明,然後,使她們一起分享。我們從信心的基本主題開始進行。我現在回想,我們在神面前所做的沒有一件是偶然的,在教會禮拜五晚上的門徒訓練,到如今已經兩年的時間了,我跟教會的兩位青年文青和冠宏藉著這兩小時的讀經禱告,彼此安慰,彼此鼓勵。神透過這兩年的經驗讓我幫助伯特利讀書會,知道怎樣帶領她們,太奇妙!我求告神:「擴張我的境界,到處能興起看聖經的讀書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