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7期 >
2012年9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追求公義,過正直的生活,一直是神對我們的要求,經上說:「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先知彌迦也說:「神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六8)使徒保羅對年輕的提摩太叮嚀說:「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後二22)我們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因此我們可以活出主的公義,因為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通常人都喜歡強調神是愛,是憐憫,卻忽略了神公義的標準,其實神的公義也表達了祂強烈的愛,如十誡中的第六誡到第十誡的命令,還有新約愛訓提到愛是不作害羞的事,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這些訓誨,顯明了公義裡充滿了神的愛和對人的尊重。

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就要終身在神面前,坦然無懼的用聖潔公義事奉祂。在這道德敗落的社會裡彰顯神的公義和聖潔。

感恩與代禱:

一、8/11夜市佈道,當天下午四點時還下毛毛雨,但同工們很有信心定意要去,經過迫切禱告後,那天晚上果然是個美好的夜晚,青少年的參與,讓我看到神的手在推動著,大家都被神的愛感動。

二、感謝神,最近弟兄姊妹都會帶朋友或家人在主日時來敬拜神。希望聖靈更深入的作工,讓慕道友能遇見神。

三、每週六早晨九點到十點半有三位住教會附近的小朋友一起讀聖經、唱詩,他們是很穩定的來,請為曾芯耘(升國一)、曾劭智(升小六)、張羽彤(升三年級)等代求。

四、為最近來的慕道友劉潤輝(已婚)、黃子軒(大學畢)代禱,求神讓他們明白真道。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