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7期 >
2012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暑假的青年體驗營到了雲林的褒忠傳福音後,目前有一對神學生及壯年福音移民,二對夫婦,每週六前去跟進。野外兒童主日學約15-16位,完後再去探訪。雲林縣算是台灣目前基督徒比率最低的地區。我們也準備開始在褒忠租屋,不久就設立新的工作區!

回顧兒童冬令營從2007年開始舉辦,當時十個工作區有五十多位兒童參加,當年的輔導是鄉福的師母們和年輕的女傳道,及工作區兒童主日學的老師。隨著孩子們一年一年的成長,2009年開始了青少年門徒營,從11位青少年微小的起步,到今年的72人,當中有多位已成為營會的輔導,繼續幫助服事幼小的弟妹。

時光流轉,事工繼續前進,需要也越來越大。鄉福的各項營會事工,幾乎是用一整年的時間籌備規劃,每次營會結束,評估檢討的同時,也思考來年的目標方向。只要是對兒少有幫助,只要能夠得著每一個舉手決志的孩子,不讓一個孩子流失,再辛苦我們都願意去嘗試。

有一位記者問慕迪:「最令你困擾的人是誰?」慕迪毫不猶豫的回答:「活在世上的人中,就是叫做慕迪的那個傢伙最讓我頭痛。」謙卑,就是對我們的己有個正確的評價。這些年來,神不斷興起年輕同工、壯年同工和福音移民。心懷異象去完成神託付的使命是件高貴的事情,然而成就異象需要同伴,神揀選人與祂同工。好的同伴是能一起成長的人,不僅互相激勵、幫補,也能糾正錯誤、不吝責備。願鄉福團隊,不論是金器銀器、木器瓦器,都是神手中貴重、聖潔、合用的器皿。非常需要您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