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7期 >
2012年9月
為自己下決心
       王聖茵

 

照片-王聖茵

從小我就接觸基督教的信仰,覺得星期日到教堂禮拜是理所當然的事,當然我也不會膽怯於在別人面前承認信仰,隨著年齡增長,我也開始參與服事,我的出席率很高,還曾拿過主日學模範生獎,這樣乍聽之下我應該是個不錯的基督徒,但我始終沒有想過一個問題:這個信仰是我家庭的還是我自己選擇的?也沒有去建立“自己”和上帝的關係,在學校也沒有為神作好的見證。

直到在一次的信息分享中,牧師說道:上帝沒有孫子,只有兒子和女兒,祂是我們的天父。之後我開始去思考這個問題,我必須自己做決定,我開始向神禱告,敬拜讚美祂,還有讀祂的話語,聖經裡的話語提醒了我很多事,無助時給我力量,我開始看重和上帝的關係,上帝讓我看到我在學校和同學相處的模式是不榮耀祂的,神要我成為有影響力的人但不是用在壞的方面。

在一次的青少年特會中,我向上帝說想要為祂彈琴,但我能力不足、經驗不夠,我…有辦法嗎?不久,一位老師來到身邊為我禱告,他說:神使用你他會幫助你,別看自己的經驗和能力。是阿!我才了解原來服事不是去在意自己的表現如何,神看重的是一顆願意的心,剩下的祂會負責。這個暑假,上帝讓我在帶營隊的過程中體會到祂成為我隨時的幫助,讓我完成在經驗裡從沒有過的事,祂是行奇事的神!你也可以試試看!祂的肩膀何等可靠!

今年十月我剛滿20歲!今年雙禧年我有兩個生日!!小時候的洗禮是父母的決定,但今天我自己下定決心要受洗,因為我感受到天父的愛,而這是我的回應。

(作者為過溝工作區姊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