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2期 >
2013年2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跨年倒數,看著101的煙火,耳邊不斷響起「新年快樂」的賀聲。對華人來說這樣的情形會維持個把月直到農曆新年。過了農曆年,才真的讓人有感覺一年已經開始了。對於褒忠工作區來說這樣的感覺特別的深刻,因為經過了農曆年,就一歲了。新的一年、新的展望,褒忠工作區從體驗營開始、經過了野外兒童聚會、尋屋裝潢,到現在開始在福音中心的兒童事工。面對新的一年,也是新的開始、新的嘗試與經歷。同工將陸續進駐工作區,茶餘飯後的話題,為一整年的事工計畫與開展。在當地每一個碰觸點都有奇妙的工作,出人意外的工作,正如同一個剛出生的嬰孩,未來這一年將是一個持續變動與成長的一年。

二月起,義捉和芳華正式進駐教會。預計的事工如下:
              1. 2013年度目標為「福音遍及褒忠」。主要事工是藉由探訪關懷與村民接觸。
              2. 著手「課後輔導班」招生。對象為國小三、四年級生,人數約12位。
              3. 戶外兒童事工因應現況與需求,時間與地點將有所調整。
              4. 請為褒忠國中「特教班」的五位學生和老師禱告,盼望他們可以接受邀請來教會。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詩篇8:1-2) 相信神在褒忠這初生的嬰孩中,建立祂的能力!

(撰文/張光信)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