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2期 >
2013年2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鄉間的稻田陸陸續續又開始灌進圳溝的水,忙碌的插秧機、曳引機在農路上來往,務農的弟兄姊妹也開始忙碌了起來。來到鄉村才深深體會生命的成長是那麼的真實,看似無有的農田,插下短短的秧苗,太陽升起落下,三、四個月過去,田間又結滿飽滿的稻穗。生命無聲無息的成長,不知怎麼樣地就長成了,這需要春雨秋雨、需要陽光和氧氣、需要施肥與澆灌。這跟速食店快速餐點、網路上快速的資訊傳輸不太一樣,福音的工作像極了農人播種,我們需要努力、需要忍耐、需要上帝的供應。

看見芒果樹上結實累累的果子、稻田裡黃澄澄的飽滿稻穗、攀沿在竹竿上幼咪咪的絲瓜、苦瓜,這是農人最大的喜樂。而看見有人因我們在此而認識主耶穌,這樣的喜樂就像五穀豐收的農人一樣滿足。

新的一年求主幫助我們,一步一腳印地牧養神所託付的羊群,細心、用心地關懷我們所接觸的鄉民,帶著結實累累的盼望在此繼續做工。

代禱事項:

一、盼望今年參加兒冬營(8位)及青少營(4位)的孩子在信仰上有明顯的突破、對神的渴慕加深。

二、計畫農曆春節後將開始一受洗班,約有3-4位接受耶穌願意受洗,求主保守他們,堅固他們的信心,並且為可以得著家人的認同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