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5期 >
2013年5月
中埔工作區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2013.4.13是中埔福音中心的大日子。這一天,是首度舉辦親子出遊的日子,總共有6個家庭(6大人;13小孩)。這一天,我們同時經歷了神的恩典及大能。首先,高達60%的下雨機率,當天卻只有早上出門時,下了非常非常細微的毛毛雨,之後就再也沒有下雨;活動的草地並沒有因為連日雨勢而顯泥濘不適活動;舒爽的陰涼氣候,不致太過炎熱。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再來,唯一的單親爸爸,在當天與我們分享,他早就在電視節目上看過農場的介紹,看到金桔果醬的製作介紹,在那時,他就很想要學如何製作,將來就可以做給孩子們吃,沒想到,我們這次的活動內容就是安排金桔果醬的製作,所以他毫不猶豫就答應要帶孩子一起來參加。這一件事,更讓我們看見神的預備及安排。

孩子們的表現也讓我看見神放在他們身上美好的性情。玩大地遊戲時,身材嬌小的一年級小金,跑著跑著跌倒了,二年級的心心,比小金高沒多少的小女孩兒,比我還快的一個箭步跑到小金旁邊,扶他起來,幫他拍拍身上的灰塵,關心他有沒有哪裡受傷;活動場地僅有的兩張大吊床,孩子們分據在兩張吊床上,有些小孩幫著推,沒有人因為沒得躺而起爭吵;其中一張吊床,躺著三個四年級小女生,一年級的阿正在一邊看著,姊姊們問阿正要不要玩,小心翼翼的扶阿正上了吊床,叮嚀他要抓好後,三個小姊姊們幫忙推吊床,我擔心她們三個玩太開心,推過頭,就隨口提醒:「要小心哦!」秀秀立刻回答我:「不會啦!」彷彿我的擔心是不必要的。

這一次的出遊,除了述說不完的感恩,更多的是敬畏,以及與神同工的美好。

特別感謝長治福音中心佩真的媽媽,傅媽媽義不容辭,遠從台中來分享,成了家長很美好的見證及祝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