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5期 >
2013年5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今年暑假,有好幾個孩子要考基測、指考,加上營會的籌備、青少成員可能變動的總總因素,心情倍感緊張。想到這些孩子進入每一個階段,就是一個變動、轉型,一個分叉路的抉擇,就會有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方向,我們就更加需要為他們好好守望。請為我們的青少年代禱,盼望每一個孩子都學會將自己的人生交託給主,也盼望他們懂得認真看待每一個重要的決定,更求主保守他們不因著學校、環境的變動而離開神的家──教會。特別為外出讀書的孩子禱告,求主為他們預備健康的團契,讓他們離開單純的鄉村後仍有一個好的群體成為他們的幫助,使他們免於一切的試探與誘惑。

請繼續為將要受洗的五位姐妹代禱,求主繼續堅固她們的信心,叫她們不單單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更能成為基督的門徒,歸入基督的身體,一同事奉、一同建造教會、一同傳揚福音、一同在真道上同歸於一。也求讓我們不單單得著一個人,可以得著一個家,盼望神透過這些愛祂的姐妹,為她們的家庭帶來祝福,使她們的家庭可以一同事奉耶和華。

也請為暑假的營會代禱,求主感動校方與家長,鼓勵更多的孩子參加今年的雙語營。也感謝主,現在青少的輔導將帶著青少團契的成員,一同預備雙語營中的跟進聚會,求主幫助,使營會與教會的事工可以接軌,讓營會所接觸的孩子可以順利進入青少團契之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