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5期 >
2013年5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教會於五月將開始小組的事工,剛開始每兩週一次小組聚會,一次帶領的操練,請為弟兄姐妹都能參加小組禱告。

母親節將邀請課輔班學生的母親們來參加,請為邀請工作、當天的聚會內容及來參加的人禱告,求聖靈運行在當中。當天中午的愛筵,原本要外購,但是路得小組成員〈新住民〉很渴望在這件事上服事大家,因此最後決定由她們負責,請為路得小組成員禱告,願她們能認識神,滿得神的祝福。

為教會今年要升學的學生禱告。有兩位將升大學,其中一位已經受洗;有七位將升高中及十一位升國中,請為他們能升入合適他們的學校代禱,也為升國中的十一位學生禱告,使他們有願意的心繼續來教會參加青少團契,同時父母也允許他們來。

感謝神!教會外出的青年有兩位姐妹黃渝婷及林姵玲今年要結婚,她們都是因為國中雙語營而進入教會,認識神,並於高中畢業前受洗,請為她們的婚姻禱告,求神祝福這兩個新婚家庭。

請繼續為港尾寮福音中心九月開始,需要新的宣教同工來接棒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的人來港尾寮服事。主要事工為課輔班十二位學生及他們家庭的關懷、社區福音工作及其他服事──視各人的恩賜,自由發揮。資格為參加過鄉福舉辦的壯年體驗營,夫婦同行,至少能服事兩個月。福音中心備有兩部腳踏車可用,主日下午外出採購。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