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5期 >
2013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寒假退修會時有工作區分享時間,當時分享到若新加入鄉福同工,至少要堅忍的熬過五年的艱苦孤單期,就能較穩定走下去;如果存著盼望撒福音的種子,就要十年、二十年,日子活得夠久可能看見種子冒芽,可能看不見,但又何妨?終久是帶出做工的果效了!記得初到田尾,為了更多接觸田尾鄉民,就近讓孩子就讀附近的國小,更是投入義工老師的服務,因鄉下偏遠缺乏專業的音樂老師,自己雖懂得不多,但邊教邊學,就義務帶了約十年的合唱團;直到孩子畢業,教會搬離才漸漸淡出。最近有一位學生因國小參加合唱團,現在在伊甸工作,每週有一天中午讀經禱告,就想到要到田尾教會來,她是屬基督的!這已經歷時將近二十年!這也是給我們莫大的鼓舞!校園福音事工通常都無立竿見影的果效,甚至會令人卻步停頓,回想自己是否投資在錯誤的地方,感謝主的犒賞!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的安全,求主保守,大家能平安無事度日。一年多前教會電腦被偷,最近連續兩週樂器被偷,如今變本加厲,撬開牧師館鎖頭,偷走現金,為此不勝其擾,日夜不得安寧,只好加裝鐵窗及錄影系統。

二、媽祖繞境禱告停止,不再擾民,影響甚大,不但教壞青少年用毒品,連要來聚會也受阻不能來,要到學校教得勝者也受影響,沒老師,求主斷絕不合祂心意的活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