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5期 >
2013年5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這禮拜的青少契,出現了新面孔,是和郁凱(太保國中)一起來的!聽見郁凱描述邀請時的過程,有時只是一聲詢問:「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教會」事就這樣成了!有時,感覺我們好像是神的天使,一起和神同工,一起經歷到傳福音的喜悅!郁凱說:「我也沒想到他真的會來,我以為他在開玩笑!」那個新朋友,在來教會的第一天,就滿有信心的說:願意信主,並且決志信主!感謝神!

孩子有時需要經歷到和神同工的神蹟,傳福音的喜悅勝過世上的一切榮華。謝謝耶穌和這個孩子一起分享生命最快樂的福音經驗。(後記:郁凱正面臨高中申請入學的門檻,神操練他的禱告(每天禱告),應允他通過了徵選,教會無不為他感謝神!) 這些過程,是多麼寶貴的裝備。

這個年紀的青少年,常常喜歡唱流行歌、聽流行歌,我們有一個女孩(秀蓉)自從參加完青少年營會,回來開始讀經進度後,常常在同學面前分享神的話,甚至製作了詩歌本,就在學校唱給同學聽。這時,我們才發現,基督信仰可以是一種喜樂,是一種表現,是一種具有感染力,以生命影響生命的見證!

青少團契,大部分是由國小就來教會,對神也有比較多的認識,但是因為人數比較少,我們也不明白神要在孩子的身上做甚麼工作,只能不住的禱告!但有時,聖靈在不知不覺中,就抓住了他們的心、他們的眼目,帶來了生命的改變。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林前三6-7)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