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5期 >
2015年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2014年是充滿恩典、驚奇和挑戰的一年,上帝在其中行了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事,有一位未認識神的大學教授有感動到東石幫助偏鄉學生,規劃十年的程式設計學習,輾轉認識了萌智姊,年底時在臉書留言:「這兩年來,因為要到東石教孩子們,這之間與之後,我遇到太多奇妙的事了,原來上帝一直都在,祂知道這是個千斤重擔,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無論如何也扛不起來的。所以祂派了很多天使來幫助我。」感謝主,祂是在人心中動工的上帝。

在聖誕節的慶祝會中,全教會所有人總動員,連年齡平均近70歲的迦勒小組,第一次一起參與戲劇的演出,在報名的人數上超過了300位,單單過溝國小的學生連同家長就報名了100多位,這也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現象,在鄰近的國中小學中,就屬這個學校的學生最難邀請了,這也使得我們原本預備的禮物和餐點不足了一百份;在用餐點時,有一位得勝者的學生問到:「老師,你們辦這一場吃的,大概要花40-50K吧!上次我們辦過一次,也要花這麼多。」我回答:「我們應該花不到15K吧!」為此感恩!祂是耶和華以勒的神,無論是餐點或是禮物,一樣都沒有缺乏,而且還有餘,感謝讚美主!

但我們也從過去的日子反觀,看見教會在門徒的訓練造就上仍有待加強,特別明年教會的年度目標是:宣教年,代表樹為葡萄樹,我們更期盼培訓每一位弟兄姊妹能個人談道、1領1帶領和門訓別人,及加深禱告的深度,吸引聖靈的同在,推開黑暗的權勢,使得天被打開,福音的大能可以自由地進到每個家庭的成員之中、和他們的朋友群裡,讓2015年、福音進入台灣的第150年能成為一個靈魂大豐收的一年。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