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5期 >
2015年1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隨著溫馨平安夜聚餐的歡笑聲中即將結束2014年的事奉。回顧這年,從歲首到年終一路走來,經過了許多的挑戰與試煉,體驗生命的流逝與到來,體驗牧養的期待與失落,有眼淚也有滿足,有籌劃也有等候,有懼怕也有穩妥。許多人在討論最具代表2014年的字是哪個字,對我們來說是「破」。神破碎我們自以為穩當的生活,讓我們知道風浪之中祂仍坐者為王;神破碎我們自以為完美的計劃,讓我們知道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破碎我們自以為不會再改變的關係,讓我們知道祂擴張生命的帳幕有無限的可能。走在破碎的路上,滿是傷痕和淚水,常常覺得力不能勝幾乎要死,但總在以為無路可走之時,神便出聲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 雖然走過滿是挑戰的日子,在歲末之時,仍能在平安的夜裡,心存盼望迎向2015年,心中滿是感恩。

請為我們代禱:

一 、求神親自引導,顯明祂的心意,好叫我們知道新的一年,各樣事工的安排與規劃。

二、 新的一年盼望可以在社青的牧養及擴展有所突破。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