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5期 >
2015年1月
青少門徒營特別報導之二
      潘宜芳 (滿州) 

 

一得知這次主題為兩性,排除萬難都要奔向營會,有兩個理由:(1)對兩性議題十分感興趣;(2)希望藉著這主題明白在聖經真理上,何謂愛情。

四天時間,每天,每一個專題,全神貫注投入在其中,也反覆省思許多,所認知的愛情與真理天差地遠,若沒有這樣的營會,我不會明白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很單純的認為只要兩人彼此相愛就能夠談一場戀愛...,此認知並不正確。這年紀的我們真就這麼單純的想著,看了多少因愛情而受傷害的人,不少都是因為沒有建立在真理的愛情應有的元素裡,但也不甘心的想著有不少例子是成功的,雖沒有真理(非基督徒) 也能夠很幸福美滿。反覆思考有真理約束的愛情不是束縛,而是保障。我們與上帝的關係,若沒有真理,易玷污、氾濫,且大多建立在肉體與情慾上,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第三次參加青少營,每次都抱著不同的期待,主題不同、所要傳遞的信息也不同,這次我帶回滿滿的收獲,也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深深感受,神會幫我們預備那最好的,也領悟,為何長輩們總希望我們大學以後再談戀愛,兒時的不成熟會成為抹不去的傷痛與不間斷的後悔,愛情不是件簡單及隨隨便便的事。在主愛裡,祂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心,使我成為新造的人。

等待,也求祂教導我順服祂的每一個旨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