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5期 >
2015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天氣漸漸轉涼,今年的聖誕節挑戰兩個青少契的孩子製作聖誕邀請卡,分別是就讀斗六家商廣告設計系的秀蓉;和常常在網路上製作書封的國三生庭瑀。感謝神!秀蓉主動要求這項服事,庭瑀則是我開口挑戰她,兩個人都做得很棒,我們拿到印刷廠印成1/4紙張A4大小,樣子就像卡片,發給主日學的孩子們當成卡片祝福別人,也順便邀請朋友來參加福音佈道會。如果小小年紀,就能透過自己的專業(恩賜)來服事神,我相信神一定會大大的祝福他們的!

我們的主日學孩子漸漸升上國中,國小的孩子僅剩四位,為此我們向神禱告,求神為我們開路。青少契的家慧,她主動透過FB的訊息,聯繫國小的導師許顏麒老師,希望能在國小公佈欄張貼佈道會內容,沒想到許顏麒老師每天在下課時間為我們廣播宣傳聖誕活動,為此好感謝神!許多孩子紛紛詢問教會的位置,我相信這是神所作的工,雖然沒特別做甚麼,門就這樣開了!

佈道會當天,來了約10個國小新朋友,青少契演出福音戲劇「破碎的心」,透過情境劇,內容包含:同儕、課業、家庭、排擠的議題,雖然演出的氣氛輕鬆,台下卻有小朋友紅了眼眶,希望他們能相信:耶穌可以給他們一顆完整的心,接受耶穌的愛,繼續飛翔!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三十三:2-3)

代禱事項:

一、為來到聖誕佈道會的孩子們禱告,期待他們能繼續參加主日學,認識耶穌的愛。

二、黃義捉傳道夫婦暫別大埤教會,開始虎尾的福音事工,求神引導祝福他們手中的工作。

三、黃牧師的兩個孩子:水源、灌油從韓國回台放寒假,願神賜福他們有最美好的相聚時光。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