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4期 >
2015年10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教會的暑期英文班在暑假快結束之時告一段落,對有了一把年紀老當益壯的陳老師來講,面對孩子們卻是仍能活潑的教學,實在是有主的同在與從主來的熱忱,學生與家長的肯定是給他與我們最大的鼓勵,結業式時陳老師的太太也送了她親手畫的國畫扇子給孩子們鼓勵,讓這些孩子滿了喜樂與感恩。開學後,下一階段的英文班,因學生的上課而調整了時間,盼有更多的孩子得著幫助,也讓這些孩子們因來教會而能認識主。開學後,我們也開始陪讀課輔班,盼在有限的人力下做我們可以做的陪讀課輔工作,求神帶領。

前一陣子曾關心過的一對母女,這位母親在我們探訪她時 她向我們表白說他沒有笑過,或許是因為過去的家庭遭遇讓她如此,我們在言談中向她們傳福音,她們也來過教會參加過主日聚會,雖然她們目前未信主,值得感恩的是她們參加聚會時還把一些詩歌記下來,表示她們有用心在聽。前些時候,電話告知欲探訪她們,但都以有事回拒,因我們知道她們平常對外人比較封閉,在持續為她們禱告下,最近卻主動打電話邀請我們到她們家去,我們到她家探訪時也教她們唱台語詩歌,就在歌詞當中傳揚主的愛與主的大能,盼她們能走出對外人的不安全感與害怕,在主的愛中與光照下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