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今年寒假的事工活動不同以往的緊湊,為期四週的寒假對於中小學生是較長了點,想著學生們寒假的活動,除了增加他們假期間的充實,更重要的仍是期望將信仰扎根在孩童們的生命裡。感謝主,事奉中也需要友情贊助,合力為福音擺上;我們過去熟識也曾配搭同工過的一對校園團契之傳道夫婦,也是我們在主裡的屬靈伙伴,目前為校園團契雲嘉地區的負責同工:陳仁岳傳道和王菀姿傳道,他們領隊組成的「愛很大服務隊」,由嘉義地區高中聯合團契和嘉義大學團契的學生組成的服務隊,把耶穌的愛以創意的方式帶給褒忠的孩子們。

三天的營會活動裡,這些服務隊學生盡心盡力地擺上他們的服事,安排著成語和英語的創意教學,減輕了孩子們對語文的懼怕,在快樂、歡笑中學習;體驗遊戲和故事信息更注入了孩子們生命成長需要的養分。耶穌的愛很大,何等長闊高深,在服務隊裡有一些未信主的中學生,透過下鄉服務鄉村的孩子,在彼此付出與互動中經歷了主的愛;有兩個來自鄉福工作區的學生,他們很深的感觸是:“看見那些孩子就像看見當年的我…”,鄉福寶寶一代一代的增生,主的愛在鄉村,各個地方也生生不息的滋長蔓延,愛是永不止息。

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的預備!福音車順利來到為未來的事工增添一股助力。

二、 繼續為秋月和雨珊這對單親母女的未來禱告,秋月目前待業中,極需一份收入,求主為其開路預備。

三、 大年初一新春崇拜期盼主帶領返鄉之信徒參與,更多與他們未信主的家人連結。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