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我們教會的籃球場,現在週末有不少社區青少年打球。前一陣子,教會把球場外圍用鐵網圍起來,防止球往路上跑,減少車輛及撿球者的危險。

從籃球場做好了以後,也有些家長陸續反應球場太滑,容易跌倒。前一陣子特別和教會幾位青少契打了一陣子籃球,球場的確很滑。不跑不行,一認真打起球來,很容易滑倒。教會同工決定找廠商來改善。可能再漆上一層防滑漆或舖上PU(樹脂)。這些都是花錢的事,不過想到社區更多的人可以到教會打球或走動,就值得。

前幾天,暑假營會的籌備團隊在東石開會,將近四十位來自各地的優秀年輕同工在此聚集開會、團契,當然也有信仰的造就。新堂建好之後,不論住宿、開會,甚至其他活動的空間都夠用。看到這群年輕同工一起在這裡為福音事工努力,而新堂也提供好的功能,這是建堂一個重要原因,不只是為了東石教會,而是為了整體的鄉村福音事工,可以培養更多的人才。

教會為了讓更多人參加禱告會,把時間從週六早上改到週三晚上7:00-8:30。接著8:30-9:30有小組長訓練。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參加教會禱告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