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每次去探訪有鼻咽癌的游春勝弟兄,他總是戴著口罩,無法說太多的話,因做化療與電療的關係,使得咽喉潰爛,吞嚥困難,每次吃東西都必須漱上一口麻醉藥水,才能吃下流質的食物,對他來講疼痛的煎熬使他難受。自從他接受耶穌成為他的救主時,神就是他的盼望。令我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他信主受洗後,他就忍受身體的不適,自己開車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也參加禱告會。每次去他家探訪他,與他一起讀經禱告時,他總是虔誠的舉起他的手一起禱告。

最近他被主接去了,從他信主受洗雖不到一年,但值得安慰的是,他已經是蒙神拯救的恩典。當我們看到他傷心難過的家屬時,我安慰他們說:他是帶著盼望離開的,因他有永生的盼望有復活的盼望。家中只有大女兒信主,其他的家人都沒信主,真是求主光照他們沒信主的的家人也有機會認識主得著救恩。

教會的青年團契,之前因青年人外出讀書與工作,故相聚較為不易。最近,因學生放假,再次召聚他們一起聚餐、交通、討論,故決定今年以兩週一次聚會的方式來聚會,也盼望他們在不易相聚中,把握一起相聚的時間,以凝聚彼次之間的感情與關係,盼望神在年輕人身上動工,在生命上成長,被主使用。在當中特別感謝神的是,有一位年輕人離家許久不願回家,在迫切為他禱告後,他已經回到家中,也回到神的裡面。

代禱事項:

一、 每週二的短期英文班已結束,求神賜福來參加沒信主的學員,求神讓他們能認識主得蒙救恩。

二、 請為游春盛弟兄的家人禱告,求主讓他沒信主的家人得有機會認識主得蒙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