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各位代禱同工:平安!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詩65:11-13〉願教會用信心領受神所要賜下的恩福,為了神在鄉村,藉著教會,得到極大的榮耀。

感謝神的恩典,六腳福音中心在長宣黃敏機、吳月嬌夫婦兩年的耕耘之下,除了穩定的國小課輔之外,國中生於1/31第一次開始青少小組,有八位學生參加,由教會兩位社青及大學生帶領,目前先一個月一次,下次是2/28,請為此聚會代禱,盼望這些青少能持續參加,目前接觸的約有12位學生。

敏機夫婦將在六腳福音中心服事至今年春季學期結束,因此秋季學期迫切需要同工接續這裡的福音事工,請繼續為此需要代禱,求神差遣工人來收祂的莊稼。

教會預定3/29日舉行浸禮,教會目前有幾位募道友,大都來了一段蠻長的時間,請為這些慕道友禱告,求聖靈感動他們的心,靠主勝過一切來自各方的攔阻,下定決心受洗歸主。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