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2015年是福音進入台灣的第150年,是二次世界大戰戰爭止息至今剛好滿70週年,也是猶太人從奧斯威辛集中營中被解放的第70年,相信舊的都要過去,今年必是一個新的循環的開始、是一個逆轉勝的一年、也是一個福音大收割的一年,讓我們同心地為此努力奔跑和禱告,願上帝的旨意可以真實地成就在我們當中。

今年教會的目標是宣教,藉由屬靈認領的方式-每人認領4位、每天為他們提名禱告、邀請他們來參加福音茶會或野外禮拜,希望能將福音帶到我們熟識的人群之中,更渴望能看到得救的人數更多地加給教會,也請您多多地為我們禱告,使硬土可以變成軟土、使真光可以照進人心中、使人可以跨越一切的障礙得以進入 神的國。

剛過的寒假,我們的學生一位高三生和一位大二生,分別邀請了他們的同學(多數未信者)每梯約10多位,來到了過溝國中及教會,分別舉辦了科學營和音樂營,看見他們用心地策劃內容、及認真地將所學的與學弟妹們分享,也滿心地期待有機會能將福音傳給他們的同學,看見這些我們的心是何等的感動和感恩,為此感謝讚美主!雖然他們所做的仍有不足,我們也仍在摸索和學習這個新的運作方式,但我們相信這是上帝給我們偏鄉新的路,由在地的人結合外面的資源,再一起帶回本地,使兩造之間都可以互相得著造就和幫助,好使我們可以如同以賽亞書五十四2-3所說的:「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向左向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願上帝的名在這裡被高舉,阿們!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