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1期 >
2015年7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最近在一本雜誌看到卡內基﹝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的做人方式,讓我想起聖經以弗所書 4:29“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感謝神再一次對我的提醒!

主日敬拜與弟兄姊妹分享聖經雅歌書的信息“委身的愛”,提到:1.委身的愛主動去了解 (雅歌1:6,弗5:22-33);2.委身的愛主動去表達(雅歌1:15-17);3.委身的愛使對方更好(雅歌2:2-3,彼前3:7)。結語:主耶穌正是這樣的愛我們!但願夫妻間也都能如此委身相愛!

感謝神,教會下半年度主要事工:七月雙語營;八月教會夏令營;九、十月浸禮班;十一月浸禮;十二月聖誕福音晚會,請代禱。

感謝神,六月底教會將舉行畢業生祝福禮,雨萱、民先高中畢業;茜涵國中畢業,逸宏國小畢業,求神帶領他們,一生走在正道上。

感謝神,暑期雙語營會芬園國中有近百人參加,茄老國小有近六十人參加;請為營會帶領團隊:中興大學、丰恩教會及北美的配搭團隊代禱。

感謝神,教會會堂雖因連日大雨,外牆磁磚脫落兩大區塊,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請代禱一切都能安全修復。

感謝神,教會秦弟兄膽結石經藥物治療有好轉,暫時不用開刀,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