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1期 >
2015年7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學期將近尾聲,暑假即將到來。根據過去的經驗,漫長暑假也是學生最容易學壞的時候,課輔班學生也不例外。鄉下總有一、兩個地點是學生喜歡聚集的地方,而這些地方有些不好的分子聚集,一些學生與他們為伍,暑假過後就變了一個人。有鑑於此,教會今年暑假將舉辦六周全天的安親班,讓課輔班學生參加,相信這對學生在課業、品格及靈命上有很大的幫助。

今年雙語營只接六嘉國中及蒜頭國小兩梯,灣內國小則因為招生困難,人數不多,今年暫時不舉辦。請為灣內社區的福音事工禱告,過去灣內福音中心的果效,至今仍然存在;有一位大人持續慕道中,四位學生參加教會青少團契,一位外出青少持續保持聯繫,求神保守過去所灑的福音種子,有一天能發芽結實。

六腳福音中心是屬於六腳國小學區,校長一直對基督教持拒絕的態度,因此課輔班的招生倍感困難。據說校長不久將退休,請為接任的校長禱告,能敞開學校的門,跟福音中心有更緊密的關係。

為六腳福音中心長宣同工黃敏機兄、吳月嬌姐禱告,求神保守他們七月七日回美一切平安。特別紀念敏機兄的身體,求主施恩醫治。

最近兩位年長姐妹來到教會,主日崇拜總是不缺席。一位86歲已受洗,每天勤讀聖經;另一位七十多歲慕道中,非常認真的學習識字,看她們渴慕追求的心志,實不亞於年輕的弟兄姊妹,為她們高興感恩。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