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過去在工作區簡訊報導裡的代禱對象,是我們關懷的長輩們:王老媽媽和李老媽媽,在這兩個月中先後離世了。對於來到褒忠這裡三年的時間當中,也是首次面對信徒離世的經歷,我們主理了第一次的告別家庭禮拜;這兩位長輩都是弟兄姐妹們極為熟識又關愛的長者,對大家而言確實是不捨,對我們傳道人而言有些微的衝擊:她們是否真能回到主的懷抱…她們有否真得著那永生的生命。因為把她們都當成自己的阿嬤如此關愛,更期盼將來在天家能一同歡聚。

回首過去對這些長輩的信仰生命關心,她們相信並決志的回應信仰,我們深信她們已在主的懷抱裡,即便上帝用了我們來不及反應的方式領她們回天家,上帝是有豐盛慈愛,又有恩典:「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她們是睡了,一天必再醒來。

在這位姊妹的生命中,我彷彿看見了「現代路得」,自己也非常感動。這樣一個在外地得救的生命,再帶著基督的生命返回家鄉,你說,她能不產生影響力嗎?我相信,這樣美麗的生命要在鄉村鄰里間因著基督成為美事,對我們這些在禾場做工的卻是激勵與盼望。

代禱事項:

一、 為周文峰、林麗明夫婦在褒忠的一切事奉與居民建立關係,並越南婦女關懷的工作有主的引領。

二、 新的一年裡各樣事奉,靠主引領,使我們走在主的旨意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