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有一個神的奧秘,對那些常發怨言的人,前面你將會發現更多可發怨言的事;而對那些常感謝讚美神的人,前面你將發現更多可感謝讚美的事,更多看見神的榮耀!」是的,我們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新的一年,願我們更多培育信心之靈,更多看見神榮耀的作為在滿州,為此我們禱告求主幫助弟兄姊妹操練三件事來增長信心。

第一件事就是多多感謝讚美神,凡事謝恩和不住的讚美,就像信心的翅膀帶領我們穿越灰心、沮喪、憂鬱、憂悶的烏雲,提升到神寶座前,與神一同坐在天上,用神的眼光看一切。就像哈巴谷所說:「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哈三17-19)

第二件事是操練安靜等候神:信心就是不看海裡的波浪,只看耶穌。在這講求快速、動亂的世代,我們真的需要刻意分別時間出來安靜侍立在神的面前,學習將眼目從一切人事物當中轉向神,定睛在祂身上,就像迦勒、約書亞一樣,不看高大堅固的城邑,不看強壯的亞納族人,也不看如蚱蜢般的自己,就是單單注視神所應許的迦南美地。

第三件事就是渴慕、默想且遵行神的話:美國大佈道家慕迪牧師重生之後,曾在信仰生活中跌跌撞撞,他覺得正常的靈性不應該這樣,當他讀到「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他發現神的話可以穩固信心,於是每早晨默想神的話,在生活中認真地宣告,承認神的話並去實行神的話,使自己的信心成長,後來他以福音震動全世界。

願神用大能成就我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滿州這地得榮耀,滿州教會也在祂身上得榮耀,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阿們!

(撰文∕朱美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