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最近在服事和生活上遇到一些令人難過和困難的事,盼望藉此代禱信和同工們交通一下,也懇請大家在主前特別為我們禱告,求施恩的主大施憐憫,叫我們仍然可以靠主昂首向前行。

原本在昭明國中的社團『音樂自high社』已成立一年半,從之前的一班,變成兩班,學生也由原先的25人增加為60人,素峨老師,豐男老師,還有我們七股教會的同工一起服事,我們藉由詩歌教唱,欣賞,也穿插見證,影片,向這些學生介紹主的愛。我們非常感恩,能有機會這麼做,但最近接獲校方的通知,說有學生家長投訴教育局,控告我們藉社團傳教,因此學校做出決定,讓我們停止並解散社團,消息傳來,我們心中十分難過,真知道這背後有撒旦的黑暗權勢在迫害。不得已我們必須結束這服事,但是我們的心真是不捨!求主特別安慰素峨老師的心,她在昭中任教十幾年,一直默默為主耕耘,求主憐憫,盼望學校的屬靈氛圍能夠轉變,請大家舉起禱告的手,一起來爭戰。(一直以來學校老師中有些佛教徒,對基督教十分抵擋)。

另外一件需要您懇切代禱的事是:楊牧師在11月24日因肺炎住院,原本已出院(12/2),但12月4日早上再次入加護病房。目前雖已轉出普通病房,但變成需要借助呼吸器幫助他,並且原本可以走路的他,因為在加護病房12天,腳有萎縮的情形,目前變得無法行走,很明顯的是,他的健康狀況又退後了一大步,如此一來,在照護上顯得更加困難,實在需要主的憐憫!求主加添給我和外勞,夠用的恩典,更好的體力來照顧牧師,而在教會的牧養上,也需要主格外保守,叫七股教會的弟兄姐妹能更同心,齊來建造神的教會。謝謝您忠心的守望,相信主必要垂聽您的呼求,並將恩典滿滿加添在我們當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