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聖誕節是教會年度的大活動,今年我們以彩繪班「兒童畫展」為主軸,邀請父母來欣賞孩子在教會的畫作,並同時一起歡慶聖誕節。得桂傳道親自將孩子的作品裱框,雖然耗時,但每一幅畫卻呈現出它應有的珍貴,以及每個孩子在神眼中的獨特。

今年聖誕晚會有極大的恩典,主內兄姊與我們一起同工,大家一起同心合意為要興旺福音,這令我感到喜樂也很感恩;在聚會中,有個破冰遊戲,有些父親可能沒參加過這種聚會,有點不好意思大笑,但最後我在看他們一直在找鈕扣,看看誰的鈕扣最大,還有兩位爸爸抽出褲子的皮帶,看看誰的比較長,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在主裡齊聚一堂,真是喜樂湧流,願聖誕的歡慶,使人漸漸明白耶穌降生的好消息。

進入2016年,教會事工將會有一些調整,除了週三禱告會,我們會在主日聚會後有15-20分鐘的團契時間,以「同心禱告」為主題,盼望更多在禱告裡彼此扶持;另外,主日有時約有三位兒童參加聚會,視情況,同時段每月會有兩次兒童主日學,期待在真理上造就孩子。

新的一年,盼望關心學甲的兄姊,也常常在禱告中紀念我們的家庭,兒子紹祈九月即將進入小學生活,盼望他能更順服師長,愛護同學,在神要他學習的各樣功課上體貼神的心意;女兒語然已經三歲了,請為她身體有更好的抵抗力禱告,有幾次,她看著夕陽餘暉,唱著:「哈~~利路亞,全能的創造主!」還有一次,睡覺之前,模仿爸爸帶敬拜的樣子,自己把眼睛閉起來,舉起一雙小手。我在想,也許孩子跟神有一個靈裡親密的關係,那秘密基地,是我們大人不知道的。

主啊!幫助我們時時回轉像小孩!

代禱事項:

一、 為2016年例行聚會禱告,主日崇拜、愛宴、禱告會、陪讀造就等,道同在,靈充滿,生命更新!

二、 為家庭與探訪事工禱告,有果效陪談慕道家長,以禱告與神的話幫助他們面對生活上各樣的難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