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去年的聖誕節活動已經全部都圓滿結束了。十九號禮拜六有超過四十位小朋友來到教會唱詩歌玩遊戲,聽了耶穌誕生的福音。不僅如此,去年的青少團契的高中生們幫了主日學老師做了海報和邀請卡,還演了一齣精采的戲劇,給小朋友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小孩子們的笑容,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感動。二十號禮拜天的下午,也有青少團契的聖誕節派對,也有二十幾位的青少年們參加,真的好感謝神,經過了這十五年的撒種,每株幼苗現在正慢慢地在發芽,特別是教會的同工們,越來越積極的來教會服事神。今天,我與教會的同工們,還有一些青少團契們,到養老院和大埤夜市去報佳音,能與同工們一起去報佳音是一件何等快樂的事,看到他們願意付出時間為神使用,我的心就不知不覺得暖和起來。透過與養老院和夜市的人的接觸,我再次體會到大埤鄉的人民何等的需要神的福音和救贖。希望神將愛大埤百姓的心澆灌在我身上。

願神在新的一年當中,將聖靈和真理大大的澆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也將禱告的靈賜給我們。哈利路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