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7期 >
2017年9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 朱威霖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雙語營結束後,八月中旬,中壢浸信會國高中團契的四位輔導和十三位學生,也來到中埔帶領國中趣味科學營。三天短短的活動,透過活潑的戲劇及有趣的科學實驗,啟發學生去探討生活中與理化相關的一些現象和定律,並且和學生介紹統管宇宙萬物的主宰,掌管我們生命的至高者。晚上探訪學生的家庭,中壢來的弟兄姐妹們透過作見證及表演魔術,分享耶穌基督的救恩,邀請每位聽到福音的學生和家庭,都能夠早日信靠耶穌,得著今生和永生的福氣。

感謝主,激勵一批批年輕的信徒來到資源較缺乏的鄉村,帶給鄉村的孩子們,不只是美好的假期,更是看見生命的榜樣。整個中埔鄉最高的學府只有一間國中,孩子們需要較大的兄姊在旁陪伴引導,試想一個男孩在成長過程中有正面的學習對象,有正確的價值觀,深知自己可以因信稱義,可以活出真愛,可以認識自己的特質,發揮自己的專長,那麼,將來成家立業,可以享受為人夫、為人父的角色,更能將真理一代一代傳遞下去。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神學生星光弟兄順利完成在中埔一年的實習,願主賜福引導他新學期的課業及實習。

二、 感謝主,麥子老師威霖弟兄九月中起,將在中埔配搭事奉,求主使他成為教會青少及兒童們的好朋友,在未來一年,更清楚神在他身上的呼召和計劃。

三、 請為新學期的國小課輔班、花路米及國中K書中心、青少團契的進行順利代禱,每位同工身心靈都強健,天天經歷神豐富的同在,每位進到教會的孩子都得到牧養。

四、 感謝主,同工們有機會參加三福研習,願主施恩,使我們在探訪、佈道和建造教會的過程中,更加得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