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7期 >
2017年9月
但願
      胡適明

 

感謝神,鄉福目前有16個工作區,從中台灣的芬園,到南台灣的滿州,再加上麥子事工,營會事工,以及這兩年才從壯年事工轉成的北美宣教士團契及台灣宣教士團契。宣教士團契是鼓勵退休的弟兄姐妹,夫婦二人同心同行,一起下鄉,到偏遠的鄉村,以課業輔導的方式,來服事鄉下弱勢族群的孩子們,進一步接觸他們的家庭,讓他們感受到耶穌基督的愛和關懷,協助鄉福工作區的傳道人開拓福音事工。北美宣教士團契目前已經有幾對從北美退休回來的夫婦在偏遠的鄉下服事,台灣宣教士團契卻沒有任何在台灣退休的弟兄姐妹申請加入!難道真的北美很近,台灣很遠?但願有更多台灣的弟兄姐妹願意下鄉服事神!

約翰福音12:24“...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鄉下的福音事工無法像都會地區那麼快看到成果,但是只要願意長時間委身撒種和澆灌,時候到了,神就叫人生長!撒種是我們的事,生長是神的事!有時我們太過心急,就容易灰心失望。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都須要我們耐心等候神,如同農夫等候地裡的出產,直等到秋雨春雨!但願有更多的弟兄姐妹願意長期埋在鄉下撒種澆灌!

但願「願」這首詩歌成為我們每天的禱告及生命實際的經歷:

為這塊土地,我誠心祈禱,願主的真理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個城市,我謙卑尋找,願主的活命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願祢國降臨,願貧窮與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願祢國降臨,願盼望與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