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7期 >
2017年9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父親節主日是教會第一次的父親節對外活動,於8/6日圓滿結束,使我們的信心大增,並計畫在重陽節再舉行一次對外的活動,這也是第一次重陽節對外的經驗。所謂的對外是指針對有進出教會的人,〈包括課輔班學生〉邀請他們的家人來參加。父親是最難邀請的對象,但是這次父親節也來了19位父親參加,包括會友在內。深信一年藉著五次特別節日的邀請,使未信的家人很自然的有更多接觸教會的機會,對福音必然有更深刻的認識。請為10/22日重陽節主日禱告,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參加,願主得著鄉村的長輩。

暑假兒童及青少的事工於8/19日全部結束,感謝教會弟兄姊妹及幾位青少的服事,使參加的學生都有豐盛的得著。特別要感恩的是五天的兒童理財營,使蒜頭教會及六腳福音中心的課輔班學生彼此之間,更加的熟識,這對兩據點的福音連結將更有幫助,希望不久六腳福音中心的青少事工能穩定成長。

六腳福音中心宣教士啟文兄夫婦九月中將赴美一個月,求主保守他們的腳蹤。六腳福音中心的事工將暫由北美同工一康兄夫婦服事,他們要回來一個月尋求神的帶領,請為他們退休後的服事方向禱告,願神親自引領他們。

請繼續為蒜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合適的工人來牧養祂的教會、興旺福音,完成神的託付,將福音遍傳六腳鄉及鄰近地區。

感謝您們以禱告扶持我們,使人得到福音的好處,願神親自報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