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7期 >
2017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詩篇96:1-4節)

哈利路亞,讚美主!已經在昭明國中舉辦了五個學期的“音樂自High社”,下學期報名人數由原本的31人(上學期)增加為57人。一方面,我和素峨老師十分興奮,一方面也覺得,責任更加重大!感謝主把這許多孩子,交在我們手中,每次透過詩歌吟唱,影片欣賞,和信仰的見證分享,我們向他們述說上帝的慈愛,雖然只是撒種的階段,但我們相信,上帝必要在他們心中動工,拯救一些人!因此,懇請您在禱告中常常為我們守望:社團進行的時間是,每週三中午1:20-3:00,一學期共約19次。求主加添力量給我和素峨老師來帶領,也求主感動孩子們的心柔軟,向主敞開,當然,更需要求神憐憫的是,希望牧師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因為若是他一有狀況,就變成素峨老師要一個人帶,那實在是相當吃重的事,因此真的需要您用禱告托住我們的服事,也謝謝您,知道過去神垂聽您無數的代禱,祂還要垂聽!阿們!

另外一件要感恩的事:8月15日,全台大停電,當時整個佳里區和七股都在停電範圍,幸好牧師所住的以琳診所,有不斷電系統,因此他的氧氣製造機才能繼續運作,否則將嚴重影響到他呼吸器的使用。想到這,我捫心中充滿了感恩,主實在憐憫了我們,也謝謝田春生醫師的幫忙,讓我們在困難中,仍有主的平安環繞保守。

暑假過後,有兩位升大學的姐妹:馨萱、巧涵,和四位升高中的青少:建甫、建國、子丹、詩葶,請為他們能適應新的環境,並繼續持守信仰禱告。而明俊、泓逸、秀君,則是邁入大四,最後一年的學習,求主引導他們的腳步,盼望他們都能經歷神信實的愛,真實體會到「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